赛博卡子会出法装吗

饿昏了没饭吃是怎么回事呢

【深贤】杰克玫瑰号

        桌子上放着的茶水一口没动过,然而作为礼物的红酒却早已消失不见。魔女早在他拿进屋子拜访送上礼物的第一刻便把它送到了自己的酒架上珍藏起来。

     “你是来问自己死期的吧?抱歉这么直白,但是你能找到这里我一点都不惊讶。你从和你聊天的姑娘们那里得知,船长一时气运突然上升好似如有神助……那肯定就是被魔鬼盯上了想要把他引去北海做一场所谓的赌博……赌注就是那船长的灵魂和性命。回得来的人也寥寥无几,丢掉命的更是大部分。被别人死拖烂拖带回来的,也只不过是被啃食干净的骨架……或者是失去灵魂的壳子。你也害怕自己的下场变成这样是吗?界川先生?”里塚贤汰微微往前探了探身子,朝界川深幸那双灰色的眼睛里看去。试图从里面找到一丝丝他说错了的迹象,但里塚贤汰遗憾的发现,他的瞳孔收缩的厉害,仿佛已经从里塚贤汰说出来的话看到了自己的终局,一副烂掉的骨架……?或是失去灵魂变成一个傻子。 

        界川深幸咬了咬牙,“嘭”的一下拍向桌子,并且从桌子上借力站起来;附身借助自己的体型优势笼罩住了里塚贤汰,这个动作引得窝在魔女脚边;被界川深幸误认为是地毯的东西动了动。“地毯”睁开了眼睛,那是一双属于猎食者的黄金瞳。它张大嘴巴打了个哈欠,露出那口尖牙还有长满了倒刺的舌头。或是感觉到界川深幸的来者不善,黑豹的尾巴晃了晃;眯起眼睛盯着正在和里塚贤汰“对峙”的界川深幸。

      不过界川深幸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切,此时的他愠怒的声音带着一丝不易被人察觉到的颤抖;“这些东西你是怎么知道的?我明明没有告诉过任何人……?你这家伙,狡黠的、笑眯眯的魔女……”他艰难吸了口气继续说道:“那你都猜到这么多了,肯定知道我为什么过来找你的吧?”“当然,”他话音未落,话茬就立刻被里塚贤汰捡起“你还特意去了拍卖行找了我相识的老板列维先生……”他说到这微笑了一下,顿了顿接着说“真是用心良苦呢,问了这么多人还懂得跑去找列维先生寻找帮助顺便打探我的喜好……其实你是没有办法了吧?毕竟在你看来,这事是无解的不是吗?被盯上去做交易,我们亲爱的船长先生肯定会屈服于自己的英雄主义;加上不想连累其他船员的高尚精神,并且预知到了即将到来的那次出航……哦不,我该说是终局是吗?你焦头烂额,不得不寻找破局之法,但是又不得声张,毕竟这玩意在其他人眼里只不过是个无聊的传说罢了,真正死在海上的人不在少数。可你明显的感受到了恶魔对你的召唤……那种像是喃喃自语的声音在不停的讲故事催促你……去吧……去吧……去赌上一把。可你不想,你都快被逼疯了,不是吗?”说到这里,里塚贤汰也慢慢的撑着自己的身子微微站起来,直视着界川深幸那在因为恐惧而抖动的眼睛,红血丝快铺满了他的眼白,来时的从容早已不见,颤抖的下唇暴露了他被说中心事的焦躁。撑在桌上的双手早就紧握成拳,冷汗浸湿了他的鬓发;汗珠直直的从额头滴下砸在木桌上,“啪嗒”一声,在这算是紧绷的气氛中砸出了一个休止符。

   这个休止符貌似引起了隔壁那个青年的注意,他长着一张精致的脸,眼皮却懒洋洋的耷拉覆盖在他的眼球上,这人的虹膜蓝的不像是能出现在人间的凡物。但是他脸颊边的细碎鳞甲和那对大角十分明显的体现了出来,这人根本就不是什么普通人类,而是传说中在这片大陆绝迹已久的龙族。他懒懒的吃着手里的那盒水果糖,好像注意到了界川深幸看向他那震惊却带有探究的视线,他伸出分叉的舌头舔了舔手上拿着的那颗糖将其送进嘴里之后。将另外一只手上拿着的那盒糖好像要打算递过去给深幸;但是又把手收了回去“你要吃吗?不过kenken好像要讲话,你还是听听好了,要不然你这样是不会简单的得到幸福的。”说了一句界川深幸根本听不懂的话之后,那个青年又转回去窝在沙发边上看着他摊在腿上的那本好似由古文字构成的、晦涩难明的书。

       界川深幸从青年那边收回视线后,发现里塚贤汰早已坐回到原本的位置上,抚摸着不知什么时候趴在他大腿上那只大猫的头。从大猫的喉咙底发出了好似撒娇似的咕噜声时候,里塚贤汰的声音也传了过来,“但是,赌赢了的结果也不是没有哦?既然是赌,那么肯定有输有赢。赢了……那可是不可预料的大奖,要不然怎么说是传说呢?去尝试一下也未尝不可吧……界川先生?”界川深幸一听到这话,眼底是藏不住的狂喜;“你是说……这玩意不是必死的?!哈……咳咳……哈哈哈哈!”,他有些病态的笑了起来,中间还有一两声因为激动而冒出来的粗喘。他笑够了之后,盯着终于抬起眼来看他的里塚贤汰。“魔女大人,谢谢你的提醒,这既然是属于我的机会,那么我必须要抓住,我一定会将那所谓的财宝赢回来!赚他个盆满钵满!!”“不过,不要高兴的太早了。毕竟,我又没说你不会死。我只是说,你能赢而已。”里塚贤汰清冷的声音像是兜头一盆冷水泼了下来,将陷入狂喜的界川深幸浇了个彻底。“什么意思……?到底什么意思?我能赢,但是我却会死掉?这到底是什么意思?!”界川深幸想再次找到里塚贤汰询问他这句话的答案,却被那位里塚贤汰交代了送客的青年“拜——拜——”的用空间魔术送出了那栋房子。

  这一切就像是一场奇怪的梦,但是手上消失了的红酒和右眼突然缺失的视力提醒了他,这一切并不是一场梦。他已经被魔女取走了相应的代价。他已经解决了盘旋在心头一件大事,但是却迎来了另外一个新的问题,奇怪的是,他竟然相信这事必有转机。毕竟,是那位魔女说出来的话。能找到这位魔女的,不仅要缘分和诚意,更是要获得他那“恻隐之心”。不过幸运的是,界川深幸轻易的满足了以上所有的条件。但是他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

    屋子内,里塚贤汰轻轻揪了揪黑豹的脸颊肉,“礼音,我要去给那由多送饭咯?要不然他又不吃饭,我要去盯着他。不许耍赖、乖乖从我腿上起来才是好孩子哦?”大猫不情不愿的呜呜叫了声,将脑袋挪了下来。还耍赖蹭了蹭魔女即将撤走的手,闹得贤汰都忍不住笑了笑“怎么还跟小时候一样?现在耍赖是没有用的咯?”说完便转身去了厨房。

   在他走后黑豹嘟嘟囔囔的说了句“呃啊……贤汰前辈又去看那条臭鱼了……那由多好烦啊……”,说完便变成了个长相精致但是仍带有稚气的少年追着里塚贤汰去了。“贤汰前辈等等我!!!我也要去!!!”

  和他们分道扬镳的界川深幸回到了属于他的杰克玫瑰号,并且带上他每次出航必要的勇气。静静的等待着下一次出航的日子,那便是;独属于他自己的终局。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